个人比较喜欢无CP、同人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来源:夏语冰 / 2017-04-04 12:21
我觉得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执墨未言》这本书特别好看,很新颖,文笔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来源:若雅 / 2017-11-04 23:01
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执墨未言》这本小说里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过的小说不太一样,空宿轸念,北泽,江竺之间的发展不那么千篇一律,目前还没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来评论下,期待后面的内容更加精彩。
来源:方雅 / 2017-10-24 13:13
可能有的人觉得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执墨未言》前边几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后边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丰富,比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来源:秦放 / 2016-11-01 22:43
很喜欢看无CP、同人类的小说 但是都是大同小异,这本书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执墨未言》题材新颖 刚开始就有悬念 角色设定很喜欢。超级好看的!
来源:小璇 / 2017-07-2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