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头写的那么完美,男女主风总,风婉柔之间的沟通比较少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叶涩大大水平很厉害。加油支持!!!
来源:凯琳 / 2018-07-15 14:19
这是我看过最好的耽美同人、BL、耽美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叶涩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一眼入坑!
来源:坂本 / 2017-10-11 19:45
可能有的人觉得《春天来了就荡漾GL》前边几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后边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丰富,比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来源:秋兰 / 2017-02-25 14:53
看了这么多年网络小说了,这本《春天来了就荡漾GL》的确可以说是很好,不像现在的好多他现代耽美同人、BL、耽美类小说,都是一个套路…看几章就不想看了。这本书最好特点的就是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很突出
来源:莱因 / 2016-10-29 07:45